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手癢寫的回顧篇   一直以來都很想為自己第一個寶 寫日記記錄生活大小事   但遲遲沒動靜(是真的懶沒時間)
想想在家閒著也沒事就來記錄吧 順便讓自己有地方跟大家抒發或分享也訓練我自己的寫文能力     重點宅在家好無聊又沒人可以聊天 (寫不好頂多不要看下去)請給我大力的鼓勵

面對著牙牙語的萌寶貝能聊什麼呢? 每天嘻嘻鬧鬧大眼瞪小眼對看   然後不停重複上網爬文訓練做副食品跟家事做不完的生活 還有培養她的認知能力講同樣的書無數次   不過是真的甜蜜的滿足   

來這裡尋找志同道合ㄉ粉絲        (((讓我的嘴化生為文字 開始活潑哈拉吧))這是潑哈媽咪由來 

回憶

到去年的0508  我懷孕41W卸貨的那一天好神奇的快速又好笑   那天我一如往常下課回家洗澡休息  

 (因為我還在讀夜大) 前幾天產檢時還擔心要剖腹

因為肚子裡的萌萌妹子 一直沒有想出來的動靜   臨產前幾天醫生說:如果寶貝不出來就要剖腹了,怕在裡面羊水不夠會危險有怕胎兒頭圍太大不好生。

當時不想讓她用非自然方式出生 所以一直等她自己挑時間出來       

當天晚上我還在邊洗澡邊跟肚子的萌說:乖乖乖   一定要趕快出來見我們    不要待太久   裡面不好玩啦!外面的世界才精彩  趕快跟媽咪一起瘋

一如往常睡睡醒醒當孕婦的時候肚子越來越大   都會難睡    肚子卡卡 也不敢亂動怕壓到寶寶

可是我一直起床狂上廁所 總覺得不對勁  (其實兩天三前我就一直覺得肚子一直要下來 然後一直要尿尿    這是預兆了)

結果破水了   ㄚㄚㄚㄚㄚㄚㄚ     好險我很鎮定    趕快叫醒睡在客廳的媽媽    跟打呼如雷的老公   準備好我的行李箱  和東西   準備上戰場

一路上我肚子陣痛   到醫院   好險醫院並不遠        10分鐘就到了    我自己下車走到櫃檯入院東西寫好了繳交給護士小姐

然後上去待產房看著護士小姐幫我帶胎音監聽器   蹦蹦跳跳的寶貝心跳聲  好強烈    我終於卸下一口氣   寶貝要出來了

我老公  我媽兩人比我還緊張呢   我只覺得等待開指時候很痛  陣痛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痛ooxx#Ωζie3r     w' /反正是言語無法表達啦

當時我以為我可以忍住不打無痛分娩   (我忍痛能力超強的我 ) 還是堅持到第四指才打    醫生說:我在開五指都不用打了  真厲害很會撐麻.......

從破水→進產房我記得才六個小時吧    好笑的是全開的時候  我要被推進產房時 自己走下來 起來躺在手術台上     我老公不知道太著急緊張 

跟著我進來產房  無塵衣沒換  包包背在身上就慌慌張張跑進來    護士小姐大聲喓叱說:你要幹嘛你進來幹嘛   還沒到時間         我老公就狼狽地走出去了

笑死我  我當時意識清楚  也沒有感覺緊張  還跟醫生護士聊天有說有笑     跟在待產時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我在產房裡 有說有笑   跟著護士的吸吐吸吐的口絕   用力十次寶寶就呱呱落地了      記得寶寶頭出來一丁點德時候護士趕快去叫我老公進來

他一進來站在我身後沒多久  寶寶就衝出來了  我老公說:我才進來沒兩分鐘  寶寶就出來了  護士小姐給我看一下寶寶  就馬上被趕走 連樣子還沒看清楚就被趕走   重點我還叫他幫我拍攝  連手機來不及拿   寶寶就出來了 根本鬧劇一場    老公只進場五秒   之後SAY bey    

寶寶是如此神速出世   萌萌萱我一見到她    八百年沒流過眼淚的我   留下了珍貴的一滴眼淚  (唱   范曉萱的眼淚)\\\


有了這一寶  才知道媽的偉大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仗要打了     人生新的旅程正要開始.........待續.........

馬上給她滿滿的營養   剛生完水腫的手好像肥香腸


  直到現在5m了 看看有何不同啊 萌萌萱害羞跟大家說哈囉  我5m了  





arrow
arrow

    蝦味萱的潑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